SUZUKI

幸福旅程 再發現

旅程,就此展開。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想要來場遠離都市叢林與城市喧囂的輕旅行,又不想大包小包的去遠行,在這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要尋找片刻的靜謐,與悠閒的好地方,這時候,Swish 125非常稱職的派上用場了。

文青之旅-紀州庵文學森林

文青之旅 – 紀州庵文學森林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紀州庵文學森林,古色古香的外表與建築物,透露出它的歷史,而木造的日式建築,被一旁現代的水泥高樓包圍著,見證了這個地區的過去與現在。

「紀州庵」初建於1917年,原為平松家族經營的日式料亭,因緊鄰新店溪畔,景色宜人,成為城南居民的生活重心。1950 年代,戰後的紀州庵轉為公務人員眷舍,小說家王文興曾居於此,《家變》的部分場景便源於此地。1970 年代起,純文學、爾雅、洪範、遠流等出版社也不約而同的在城南建立。

紀州庵文學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電話:02-2368-7577
時間:週日、二-四 10:00 ~ 18:00,週五-週六 10:00 ~ 21:00(※星期一休息日,不開放參觀)

唯美之旅-碧潭風景區

唯美之旅 – 碧潭風景區

結束了這麼有文藝氣息的第一站,第二站我決定要當個網美,去一個唯美又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餵飽,來頓稍微放肆的午餐,因此,碧潭風景區,成為了我最佳的選擇。

碧潭為臺灣昔日八大景之一,風景秀麗,地點就位於捷運新店總站旁邊,而捷運站旁就有汽機車地下停車場,交通非常便利。

碧潭風景區之所以聞名,在於其河岸寬廣,水色澄碧、平靜如潭而得其名,有許多人在這裡進行划船、游泳、釣魚等活動,風景非常的宜人。

熱血之旅-北宜公路

熱血之旅 – 北宜公路

結束了兩趟的清新唯美之旅,雖然得到片刻的寧靜,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才能讓今天的旅行畫下美好的句點呢?於是,騎著Swish 125,來到迷人的台九線-北宜公路,與Swish 125感受那蜿蜒的山道,與御風而行的速度感。

除了迷人的外表,當然還有強大的內在,Swish 125有著全新的SEP引擎,符合六期環保外,強大的扭力與低沈安靜的聲音,讓我在山路能夠游刃有餘外,更可以享受山林的寧靜,與吸收綠葉所釋放的芬多精。

有著如此強大的心臟,更要有強壯的身體支撐著我攻克各種逆境,Swish 125除了擁有賽車塗裝外,前後避震皆採用運動化的阻尼設定,讓我有十足的信心,面對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騎著騎著,不知不覺來到了北宜公路上最著名的景點-蘭陽平原觀景處,如此壯麗的景象,讓我不禁停下車來,遠眺宜蘭頭城的美麗景致。

從平地到山林,從文靜唯美的旅程到熱血的跑山行程,Swish 125帶著我完成每一趟景點,平常騎著他上學通勤,假日騎著他享受一人的寧靜時光;雖然他不是我男朋友,但Swish 125確實是我的好伴侶,無論我喜怒哀樂,烈日大雨,他依然稱職的領著我向前行;它不只是一台車,更是增添我人生回憶的重要角色。

動感-車輛剪影

動感 - 車輛剪影

回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