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覽會

2023.07.23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覽會


    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覽會與於7/21-23展開,首度移師至台北南港展覽館,三天展期總計入場人數達12.1萬人,首次突破10萬人,SUZUKI台鈴機車也與各大廠牌一同共襄盛舉。


    此次SUZUKI台鈴機車精銳盡出,現場展示最優質且熱門產品,包含了「全新世代運動街跑 GSX-8S」以及相當熱銷的「白牌跨界休旅V-STROM 250SX」,SUZUKI指標性最強跑旅「Hayabusa」,更有多款熱銷重機現場展示V-STROM 1050XT、V-STROM 650XT、SV650,白牌輕檔車Gixxer 250SF、GSX-R150,熱銷速可達「SUI」和新色全新上市「Saluto」,等多達15輛車輛現場展示。


    現場人潮滿滿,眾多民眾與最親民的Show Girl一同拍照享樂,展場也有多位民眾現場購車,將自己喜愛的車款帶回家,並提供SUZUKI車主專屬贈品,憑SUZUKI行照兌換車主專屬好禮,不論現任車主還是新購車主都能夠在此次重機展滿載而歸,感受SUZUKI台鈴機車最熱情的優質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