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SUI引領都會通勤新風格!上市預購訂單突破2500台!

2023.06.01

SUZUKI台鈴工業於3/12發表和風精巧速克達「SUI 125」。承襲自日本K-car的設計語言理念-適合都會行駛、高度實用及經濟性,並融入日式細膩的都會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外型搭配實用的配備;讓你平穩出行、自在駕馭、滿足日常需求!享受自遊自在的「尚SUI」生活!

 

SUI 125自上市後廣受各大媒體好評推薦及車友的高度讚賞,可愛又復古的外型,上市後即引發熱烈討論震撼市場!發表至今,每日預購單數屢屢突破紀錄,截至今日預購訂單已突破2,500! 5月首次牌台數達到1,120!SUZUKI在平價車級距奪得先機,也代表消費者對SUZUKI的產品規劃有高度肯定。位回饋廣大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台鈴工業全體員工產線全開,並堅持以最嚴謹的製造工法,通過日本原廠最高品質檢測,將最完美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滿足所有消費者期望新車的心。

SUI 125車款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