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冒險大師V-Strom 1050XT 全新進化 征服地表

2020.07.27

V-Strom系列自從在2002年推出後,擁有獨特的V型雙缸引擎,一直受到多功能車界車友的好評;今年更推出全新改款V-Strom 1050XT,甫於米蘭車展亮相後,即獲得台灣車友的引頸期盼,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全車搭載LED燈系(大燈、尾燈、方向燈),超高亮度的LED大燈讓白天與黑夜更加安全,後尾燈與方向燈採全LED設計,辨識度大幅提升;前置USB 5V2A充電孔,可於行程中為車主的手機與電子裝置補充電力;越野仕樣鋼絲輪框,除了成就經典外觀,更增添越野性格;原廠搭載便利中柱,駐車輕鬆便利。

 V-Strom 1050XT的內在更是大幅升級,搭載與GSX-R1000R相同的慣性測量儀感知器(IMU),以及全新的電控系統,包括SUZUKI智慧騎乘模式(S.I.R.S)、一鍵啟動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陡坡緩降輔助系統、負載煞車輔助系統、電子節流閥、定速巡航系統、動態追蹤ABSTCS循跡防滑系統等多項電控功能,讓車主在冒險旅程中更加游刃有餘。在排氣量維持在1,037c.c.不變的情況下,對引擎進行了調校強化,使得整體動力取線向後延伸,長途旅行與面對險惡路況時,更加從容不迫。

  車體部分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車架,延續V-Strom車系的穩定感受,輕量化車手設計給予更靈活的操駕感,整合式行李箱拆卸系統,讓安裝行李箱更加輕鬆便利;高度可調座墊,可依個人身高進行調整,另可選配低座墊。多功能全液晶儀表板,行車資訊一目了然,高度可調風鏡,具有多段調整,更加人性化,讓騎乘更能適應各種路況,更悠遊於戶外探險。

 

全新冒險大師V-Strom 1050XT,建議售價628,000元,9/30前預購好禮二選一,現金購車送原廠三鋁箱組或分期享60600利率,讓你一次到位,輕鬆擁有。

Mobile 01精闢報導【SUZUKI V-Strom 1050XT 試駕 電控上滿越野更輕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