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eReady智慧雙輪公布LED圓燈造型

2020.07.17

eReady智慧雙輪公布LED圓燈造型

無論日夜 都照亮美好的移動體驗

eReady智慧雙輪相當受到市場矚目的首款量產車,在正式發表前以穩健步伐連續公佈局部廠照,展現出品牌對於第一款量產車的信心,與許多消費者一同朝著正式發表日前進。而在星辰式尾燈、窄版車身設計後,eReady日前再度公佈重點廠照,一輛智慧雙輪能夠在一眼之間便擄獲車主的心,首重於頭燈設計。eReady首度揭露實車頭燈廠照,以圓燈向所有美好移動體驗的經典致敬。

eReady LED鑽彩魚眼頭燈向經典致敬 無論日夜都能照亮美好的移動體驗

1940年,美國NHTSA(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宣布汽車大燈只能使用兩個7英寸的圓形封閉式光束大燈開始,在當時圓燈便開始流行於全世界。至今仍然有許多品牌,在特定車型上維持圓形大燈造型,儘管照明技術日新月異,消費者仍然是將圓形頭燈視為經典的精所在。而eReady作為台鈴工業自主品牌,承襲了將近半世紀的速克達生產經驗,第一款智能電動車便採用了LED鑽彩魚眼頭燈,以上下兩顆魚眼大燈搭配環狀LED日行燈,簡潔又不失科技感的點睛之筆設計,不僅提高夜間騎乘的安全性,也成為eReady在夜晚最佳的識別。

eReady智慧雙輪與車主一同擁抱經典,也讓美好的移動體驗在電動車發展史中開啟新頁,接下來也將有更多eReady新車開發幕後秘密陸續釋出,敬請拭目以待。

 

# # #

關於台鈴工業   

台鈴的母公司,台隆工業自民國40年代即開始進口、生產機車。最早以石橋機車品牌,引進日本技術到國內首創自主開發,至今已近六十年。台鈴自民國63年正式由台隆集團與日本鈴木合作投資創立以來,一直以提供國人高品質、高格調的產品作為基本方針,生產製造符合國人喜愛的SUZUKI機車產品。台鈴所生產的產品更為日本鈴木肯定,外銷日本及全世界40幾個國家,品質與產品廣受全世界用戶的肯定與支持。近年來更積極自國外引進SUZUKI運動、休閒機種,並在GSX-R150GSX-R1000仿賽車市場皆獲同級車銷量冠軍。

 

關於eReady

台鈴工業自民國63年創業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產品與購車體驗,為因應世界趨勢與市場期待,在民國108年以獨立的電動車品牌策略,創立「eReady」智慧電動機車品牌,以「Eco, Smart, Technology」三大元素為工藝理念,傳遞 「新美好移動體驗」 的品牌精神,並與具有完善換電站建置網路的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 聯盟為合作對象,以共用平台概念融入台鈴工業的造車工藝技術、設計與品牌元素,快速精準地開拓智慧電動機車市場。

 

關於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智慧電動車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動機車是使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的新世代交通工具,提供現代騎士全新的騎乘感受及更快、更好、更聰明的能源補充方式。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動車三大共同特色:智慧與性能兼具、交換電池6秒就GO、讓城市更乾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