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全新智慧電動機車品牌eReady今年9月問世 台鈴實力新秀詮釋 「新美好移動體驗」

2020.04.29


全新智慧電動機車品牌eReady今年9月問世

台鈴實力新秀詮釋 「新美好移動體驗」

台鈴工業深耕台灣超過46年持續突破與創新,致力提供優質產品與消費體驗,不僅歷年來推出多款經典車型伴隨不同世代的騎士成為心中珍貴回憶,更成為陪伴台灣人走過經濟成長至今的忠實夥伴。因應世界趨勢與市場期待,台鈴工業在2019年宣布投入智慧電動機車事業,並於同年10月正式加入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聯盟成為首家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電動車品牌,展現台鈴工業對於市場的前瞻性及企圖心。經過一年的籌備,台鈴工業今日(4/29)正式宣布自有品牌eReady首發新車將在今年9月問世,並於市場上展現後發先至的真實力,帶給騎士們新美好移動體驗。


台鈴造車品質有口皆碑 自主研發能量值得期待

台鈴工業多年的造車工藝,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公司上下一心追求「顧客滿意度第一」的落實,默默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一直以提供國人高品質、高格調的產品作為基本方針,生產製造符合國人喜愛的SUZUKI機車產品。台鈴工業所生產的產品更為日本鈴木肯定,外銷日本及全世界40幾個國家,品質與產品廣受全世界用戶的肯定與支持。

台鈴董事長 黃教信先生表示:「台鈴工業自主研發能量,加上造車工藝,好成績反應在銷售數字上。今年2月上市的SUZUKI Saluto就是最佳證明,推出僅兩個月就已經累積近1,100台的銷售成績,同時與去年同期銷售數量對比,台鈴SUZUKI展現了132%的成長幅度,顯現出台鈴工業造車的品質口碑深獲消費者肯定。為了讓eReady新車成功上市,台鈴將這個研發能量也轉移到eReady上,相信消費者絕對可以對eReady有所期待。」


作有溫度的品牌 eReady帶來新美好移動體驗

「和所有競爭對手不一樣,eReady要作一個有溫度的品牌。」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堅定地說道:「透過四個差異化的推行,在『品牌』、『店鋪』、『情感』、『產品』全方位的顧客消費旅程(Customer Journey),專注細節並以職人精神入魂,在精微處打磨,讓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智慧雙輪生活。」

秉持著「以人為本、與時俱進」的經營理念,我們將透過自有品牌eReady,以「TL ( Tai Ling Motor)」台鈴logo為廠徽,以「Eco, Smart, Technology」三大元素為工藝理念,傳遞「新美好移動體驗」的品牌精神。在這個新的電動車時代裡,我們想藉著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賦予騎士「新美好移動體驗」,而「新美好移動體驗」亦是我們想要許給消費者的承諾,面對環境的變遷與挑戰,台鈴都將為了延續美好的移動生活而存在,與消費者一同前進不同的世代。

台鈴工業隸屬於台隆集團,台隆集團長期經營零售通路事業及中日合作品牌,包含最知名的台隆手創館、養樂多、明治冰淇淋等皆為其事業版圖,深刻體會日系企業對於顧客無微不致的服務思維。因此,作為台鈴工業的自有品牌,eReady也將融入日式既溫暖又專業的服務文化,建立客戶與品牌的關係、拉近客戶與店舖的距離,著力於社群人際網絡與社區在地經營,同時導入智能數據科技完整優化消費者體驗,建立eReady Lifestyle生活圈。

堅持電動車專業化、全新通路、完整產品陣容

關於經銷通路的佈局,eReady上市初期將以穩扎穩打的步伐邁進,將在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六都,以8家經銷商共9家門市為消費者服務,並預計在2025年展店達成30家門市。 台鈴工業總經理 岡崎淳先生提到:「我們的經銷商夥伴在精不在多,且絕對是精銳之選,更難得的是擁有相同理念。台鈴對於打造電動車專業化非常堅持,正因如此,我們全新出發,一步一腳印才能在細節上贏過對手。」

對於產品陣容的規劃,台鈴亦有一番堅持,「我們已將眼光投注在完整的產品線陣容上,畢竟我們自始至終就是造車起家,電動車之於台鈴,是轉型創新、也是承諾。」  eReady的首款新車預計將在今年9月上市,2021年底前將累積推出至少3款新車型,五年內推出7種不同Model,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打造最合適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新美好移動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