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

最新消息

GSX-R1000R慣性感知器更換之免費服務活動

2019.09.19

免費更換服務活動

親愛的SUZUKI車主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SUZUKI產品之支持與愛護。為致力提供優越品質和服務,誠摯通知您慣性感知器免費更換訊息。

 

       <活動內容說明>

本公司代理進口GSX-R1000R車型由於不適當的通訊控制程式,在電瓶低電壓的情況之下,不需要的錯誤訊號在慣性感知器和ABS控制單元之間傳遞。若ABS控制單元接收到來自慣性感知器傳來的錯誤訊號,則ABS控制單元會讓儀表ABS指示燈恆亮,且ABS功能無法正常運作,導致煞車系統回復成只具有一般煞車功能。

 

      <對象範圍台數>

  1. 車型名稱:GSX-R1000R (L7~L8)

  2. 進口日期:2017年至2018年止。

    <車主配合事項>

  1.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台鈴經銷商,或是上班日撥打本公司免費服務專線:0800-321171 (上班時間:08.00~12.0013.00~17.00)

  2. 本次慣性感知器更換作業屬於免費性質,每台作業時間約1.0小時,憑此通知函及行照儘早SUZUKI經銷商預約更換作業時間。

  3. 服務活動的授權經銷商聯絡電話,請參閱通知函背面名冊或查詢台鈴官網授權經銷商名冊。如果您不再擁有這輛車,請您撥打電話給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或者將變更訊息通知您所購買的SUZUKI經銷商,感謝您的配合。敬祝 行車平安 萬事如意。


TOP